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深入谋划 有机衔接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 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6-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132

 

6月17日,麟游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第二环节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小结,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战略举措,要不断提高站位,强化忠诚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牢记宗旨,办好为民实事,把教育整顿这项扬正气、合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谋划部署有序,责任传导有力,宣传发动有势,宽严政策有招,成绩值得肯定,在信心决心上要再增强。总结提升环节是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的重要“窗口期”,更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关键期”,一定要抓好查漏补缺,在深化问题整改上见实效;抓好重点领域,在科学评估成果上见实效;突出目标导向,在推进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会议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越到最后收官阶段,工作越要加力,责任越要夯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按照“五个亲自”的要求,督规定动作落实,督案件线索办理,督难点赌点问题解决,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政法队伍新面貌,安全稳定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