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公告 >> 正文
中共麟游县政法委员会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 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6225

 

为扎实推进县委政法委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按照麟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安排,现将专项整治内容及意见建议受理方式予以公告,请广大群众监督。

一、专项整治内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违反规定利用岗位职权谋取利益问题;执法司法监督不力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我委设立专用电话和邮箱,受理有关专项整治的举报线索和意见建议。

受理电话:0917-7960378

受理邮箱:sxlyshb@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8:00

受理日期:4月14日至6月20日

 

 

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