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22

 

2月1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深入两亭镇,九成宫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交友帮扶对象、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马建刚分别来到困难残疾人赵秋梅、困难党员马德芳、贫困老人王华林、受灾困难群众叶军、交友帮扶对象李鹏忠、离退休干部赵锦铭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每到一户,马建刚都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和春节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医保报销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