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执法监督组组长马建刚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25

 

  2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执法监督组组长马建刚带队到两亭镇、招贤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组一行督导检查了两亭镇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贤镇派出所等重点单位。

 

 在两亭镇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监督组一行实地对公司进出口疫情防控、卫生医务室建设、园区环境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与麟北煤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公司疫情防控、人员流动管理、在职员工数量、卫生医疗建设、安全生产、及存在问题困难做了询问了解。马建刚书记强调,企业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安全生产,特别是春节过年安排,严格管理职工流动,并确保职工就地过个好年。

  

    在招贤镇派出所,马建刚书记对所里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查看询问,并指出,派出所肩负疫情防控、治安维稳和警情处置等职责,责任重大,一要配合好镇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开展工作,二要对镇学校、卫生院、镇所辖煤矿公司等重点场所进行日常巡逻,及时发现隐患、化解纠纷,三是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登记措施,做好所里干警与办事群众防护,做好过年值守,切实维护好春节安全,做到过安全年、安全过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