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执法监督组组长马建刚带队督查疫情防控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55

 

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执法督查组组长马建刚带领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疫情防控执法监督组成员,先后深入崔木镇北王煤矿、县界检查站、卫生院,县城万福酒店、乐万家超市、裕寿堂大药房等单位,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关切询问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人员值守安排等情况。

在崔木北王煤矿,马建刚书记对煤矿疫情防控工作和煤矿广大职工春节过年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一是以座谈会的形式与煤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会谈交流,对煤矿进口落实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对矿区职工春节安排、防疫物资储备、食堂食品安全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关切;二是执法监督组组员到现场实地查看运煤车辆进出口检查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运煤车辆进出口检查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工作要细要实,特别是要保护好检查站人员自身安全。

在崔木镇县界检查站,马建刚书记详细查看中高风险地区来麟车辆检查记录,亲切询问了解工作人员生活安排和个人防护情况,对工作人员休息区和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查看。

随后执法监督组对崔木镇卫生院、县城万福酒店、乐万家超市、裕寿堂大药房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对照各单位职责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强调:当前,春节临近,在外务工人员思乡情切,返麟回乡人员增多,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觉,夯实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弥补短板弱项,堵塞漏洞,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是各厂矿企业要响应落实好就地过节的政策号召,管理好企业员工,保障好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确保过好春节;二是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不出问题;三是城乡村组(社区)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坚决防范疫情输入,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