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涉案财物集中返还赢得群众赞誉
发布时间: 2020-12-1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647

 

        12月11日,宝鸡市麟游县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天虎主持仪式,向受害群众发还电信诈骗案件及利用劣质发电机、电焊机诈骗案件追回的被骗资金20余万元。发还仪式期间,群众自发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县城关派出所赠送了锦旗。

 

   今年以来,宝鸡市麟游县委政法各单位扎实推进破大案、保稳定,破小案、暖民心工程,先后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了侦破难度大的电信网络诈骗及黑灰产案件8起,打掉贩卖、出租手机卡、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号等黑灰产业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1个,全县已累计向群众返还涉案财物50余万元。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表示,下一步政法各单位要强化案件侦办,提升破案率;要尽力追赃挽损,减少群众损失;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范意识;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