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在“宪法宣传周” 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26

 

一是开展一次讲党课。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机关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依法行政和政法工作进行宣讲,扎实推进“行业清源”,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开展一次学习讨论。近期连续两周围绕全县开展的《民法典》培训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精神专题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谈理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有力地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有机结合,确保了学以致用。

三是开展一次学习党内制度条例活动。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干部分段领学,人均记学习笔记3000字以上。

四是开展一次普法宣传活动。12月3日,在县影剧院广场参加全县宪法宣传日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宪法基本内容等形式,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张,发放宣传手提袋1300余个,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法治建设、建设平安麟游、法治麟游的热情,传播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

五是开展一次知识测试活动。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统一印制的测试题,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答题,让干部职工对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更加深刻。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