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文艺汇演惠百姓 平安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 2020-11-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275

 

11月27日麟游县举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反邪教文艺汇演,启动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第二轮集中宣传活动。

    

    文艺汇演中,紧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工作主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由民间艺术团20余人编演了快板《平安关系你我他》、《崇尚科学反邪教》,秦腔《老两口赞平安》等19个节目,用朴实的语言、经典的方式向群众传达“平安麟游你我共建,麟游平安你我共享”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共建共创平安麟游的意识,逐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现场活动中,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行展示,摆放展板35面,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2600份,反邪教、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等宣传彩页10000余份,发放宣传画张、手提袋等宣传品2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