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落实 整改问题隐患 麟游县召开“查隐患”工作组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71

 

11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查隐患”工作组组长马建刚主持召开全县“查隐患”工作组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查隐患”工作组副组长邹天虎通报“查隐患”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查隐患”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强化措施,强力推进问题化解。责任单位要对现有的隐患,强化工作举措,精准施力,逐件建立台账,认真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全力促进问题化解。三要及时衔接汇报,争取上级大力支持。各责任单位积极与上级部门加强联系,配合单位密切配合,主动汇报存在问题,对接整改落实措施,取得上级部门支持。四要起底深挖,再次排查问题隐患。“查隐患”工作组要在现有问题的基础上再次深挖细查,把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贯穿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过程,对潜在隐患风险,精准识别、快速响应、稳妥处置,努力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上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现有所有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对问题责任单位,责任人,配合单位再次逐一进行了明确交办。“查隐患”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涉及隐患整改责任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