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展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202

 

 

为展示和巩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麟游建设,11月20日,麟游县扫黑办在县影剧院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展。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系列成果,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共受理查结黑恶势力线索204条,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扣押冻结涉案资产49.29万元,判处罚金17.8万元,没收非法所得185.83万元,执行财产52.36万元,办结“保护伞”案件2件,处理2人,有力打击了黑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环境,和谐法治的社会风气更加清朗,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成效展共展出11个展板,涵盖总体概况、重点行业部门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成效、公检法扫黑除恶成效等方面,全面展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以来工作过程和成效,让全县人民加深了解、全面认识我县的扫黑除恶斗争,既是成效展示,也是继续战斗的嘹亮号角。此次成效展将历时1个月。

 

此次活动除了展示扫黑除恶成效,还开展了“四率一度”、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禁赌、防盗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参与进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发放纸杯、手提袋等宣传品2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