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学会会员争当平安建设宣传员
发布时间: 2020-11-0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264

 

为确保“四率一度”测评取得较好位次,宝鸡市麟游县法学会党组书记马建刚带领法学会会员深入丈八、招贤、两亭等基层指导、督促平安麟游建设宣传工作,全县82名法学会会员深入村组、社区、农户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违法行为法律追究相关法律知识,并在66个村搭设法治服务平台,上门答疑解惑,化民怨调处矛盾纠纷12起,解民忧开展法律援助15人次。

 

同时,麟游县法学会会员中4名律师免费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指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为企业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援助等活动,让平安麟游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提升了群众对平安麟游建设的知晓率和社会治安的满意率。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