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全力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145

 

道路交通状况和文明程度是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的“第一窗口”,麟游县公安局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及要求,以交通环境整治工作为切点,围绕“交通保畅通、社会保稳定”采取超常手段、穷尽一切办法,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坚决实现“公安文明省级县城创建工作不丢分”目标,用实际行动捍卫好“省级文明县城”这一金字招牌。

麟游县公安局积极聚焦群众关切的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两驾三乱不礼让”(酒驾、醉驾、乱停车、乱变道、乱掉头、不礼让行人)问题。滚动整治、高压严管,有效推进了文明交通倡导工作,采取重点路段、交叉路口民警执勤、志愿者劝导的联动勤务模式,确保了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同时积极发动全局民、辅警提前精心整理、收集、制作交通安全宣传牌和宣传册,向群众们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文明交通的示范者、劝导者、践行者、引领者,通过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决胜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公安机关是主力军,更是先行者。麟游县公安局将继续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对标提升,全面攻坚会战,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社会治安环境治理、执法服务形象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和宣传方式,以点带面,逐步形成警民联动、齐抓、共治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