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九成宫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对媒体进行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 2020-05-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887

 

512日,麟游县九成宫镇镇长魏涛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对媒体作出公开承诺。

一是提高站位,紧绷扫黑除恶“责任弦”。九成宫镇将依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总结前期经验教训,探索并建立长效机制,用过细工作力度、用过实工作举措,夯实责任,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项工作。

二是重拳打击,攻克黑恶乱点“硬堡垒”。针对摸排出的环境卫生、车辆乱停、占道经营、权属纠纷等21条乱点乱象线索,限时限标进行整改,举一反三推进领域问题整治。下硬功夫配合公安、住建部门对怡苑小区、唐林苑小区挂牌督办治安乱点地区整治,确保提高时效,销号清零。

三是健全机制,严把社会治理“源头关”。以落实三级联动、推行“四员”管理、促进“五治”融合为目标,以推进平安建设和创建无黑无恶镇为抓手,将全镇划分为19个一级网格和263个二级网格,明晰镇、村(社区)、村民小组(楼栋)三级网格化管理界限,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直接到户、覆盖全员”的网格化管理格局,扎实开展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便民服务等活动,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14个部门和7个镇分别围绕“行业清源”进行了公开承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