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全县平安厂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75

 

5月6日下午,麟游县召开全县平安厂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马建刚同志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平安厂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平安厂矿建设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平安厂矿建设取得新成效。各有关部门、各企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三大”活动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持续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强化内部治安防控,持续加强企业流动人口管理,持续落实企业“四个”到位要求,开展平安建设联创,持续抓好物资运输、消防、食品、生态环保等其他安全,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平安厂矿建设新局面。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平安厂矿建设迈上新台阶。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引导,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邹天虎主持。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海建军围绕平安厂矿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县工信局、郭家河煤矿、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开元物资配送中心、大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供销联社、县信访局分管领导及其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