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五一”节前敲警钟 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 2020-04-3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63

 

“节日期间严格遵守规定要求,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幸福过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公务车辆管理,严格要求自己…….”,4月30日,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五一”小长假进行安排。提醒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预防“节日病”,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牢牢守住“节点”,从严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印发《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麟纪发【2020】21号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对机关干部廉洁过节进行了安排和提醒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

会议还对机关驻村扶贫和做好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责任人,提出具体措施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