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20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长假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麟游县公安局集中精力、集中警力,多警协作、全员作战,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副县长、公安局长邹天虎专门对集中清查行动进行部署强调,安排制定清查方案,确定清查重点,明确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文文带领治安、特巡警深入城关派出所现场督导、并肩作战,要求严格按照县局统一部署,紧抓清查重点,主动出击,严查细管,及时消除各类治安、安全隐患,为整个清查行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行动中,局机关各队室和派出所密切协作,相互配合,采取全面清查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整体联动与机动作战相结合的方式,全警全力投入治安清查、安全检查行动,重点对煤矿周边、出租房屋、城郊结合部等复杂场所进行了治安清查;对汽车站、水、电、油、气等重点要害部位和旅馆、加油站、寄递物流行业、中小学校、九小场所、危爆从业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了治安隐患,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同时,巡特警大队进一步严密了城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对偏僻路段、易发案部位加大了巡逻盘查力度,形成了“点上查、线上巡、面上清”的合力,营造了强大的严打声势,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计出动警力50人,车辆9辆,清查出租房屋164家,重点区域11处,旅馆32家、加油站10家、寄递物流14家,其他治安复杂场所18处,发现安全隐患 11处,当场整改9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处罚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旅馆3家,查处赌博案件3起,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