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61

 

4月27下午麟游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麟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武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干警要从思想深处深刻领会、从行动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积极贡献麟游检察力量。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中增强干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麟游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转化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务实举措,以实干实绩检验对党和人民、法律的忠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陕西发展的主要任务,要统筹当前和长远,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来落实。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学等形式,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真正强化思想提高认识,指导日常工作实际落实见效,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麟游检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尽智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