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促膝座谈 共谋网格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20-04-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375

 

4月9日,市委政法委专委、综治中心主任韩晓一行4人来麟调研网格化管理运行情况,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陪同调研活动。九成宫镇、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住建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局、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马建刚书记就网格化运行管理提出了五方面建议。一是网格划分要细、要小。区分农村及城市社区人口规模,加密网格区人员配备,尤其是落实楼栋、单元网格长;二是网格管理合人不合事。总结了我县人社系统、环保系统、农业系统、林业系统、民政系统、住建系统的网格员管理运行情况,分析了网格化运行过程中的优势及弊端,提出了基层网格管理思路;三是要调动网格员积极性。充分发挥激励机制,协调落实薪酬待遇,进一步调动网格员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落地落实推进“345”工作机制,按纵横管理的方式,织密网格区,落实县镇村三级联动,党组织领导具体负责,充分发挥 政治引领员、法制辅导员、督促指导员服务管理员“四员”作用,有力促进“五治”融合,助推更高水平平安麟游建设五是把综治信息化建设融入到“智慧麟游”建设之中,整体推进全县“雪亮工程”建设。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汇报全县网格化管理情况,参会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各自职能网格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