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宝鸡市麟游县组建“四员”红马甲疫情一线显身手
发布时间: 2020-02-0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94

 

连日来,宝鸡市麟游县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紧盯疫情防控态势,充分发挥镇村社会治理“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阵地优势,动员和整合镇级“政治引领员、法治辅导员、督促指导员、服务管理员”的四员队伍,及时组建了红马甲“四员”疫情防控队,冲在防疫第一线,主动开展疫情摸底排查、宣传教育、重点人群心理疏导和社会稳定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麟游县招贤镇的“四员”队伍150余人纷纷响应镇党委的号召,身穿红马甲积极参与防控风险大、疫情复杂多的监测站点扎实开展外来人员查验、群众宣传、疫情排查工作,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对过往车辆严格排查、消毒,逐人逐车登记和检测体温,招贤境内随处可见红马甲“四员”防控队员的身影。印制在红马甲上的“五治融合人人参与、平安招贤你我共建”成为“四员”队伍无声的宣言,得到当地群众普遍赞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