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宝鸡市麟游县检察院开展看守所节前 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67

 

1月20日,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由分管副检察长带队,联合县公安局、武警中队对麟游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所内监控室的监控联网运行情况。随后进入监室、食堂、医务室、谈话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在押人员身体情况、在押人员管理教育和在押人员伙食安排、食堂卫生、监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联席会议,看守所所长总结2019年工作,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县检察院向看守所发出了检察建议,副检察长王晓强对加强监管场所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意识,确保看守所节日期间绝对安全。二是要严格规范执法,做好值班等工作记录,防止不安全隐患的发生。三是加强思想教育,所内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工作责任心,重视在押人员的关押情况,与他们多沟通、多交流,提高在押人员的悔罪认识和思想水平。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公安局副局长魏安文、武警中队中队长王立峰均就问题整改、积极履职,狠抓落实,严格管理提出明确措施,要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监所安全防范工作无漏洞。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