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14

 

12月10日,宝鸡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大家对照初心使命,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摆问题不评功摆好,不遮遮掩掩,不穿靴戴帽,敢于揭短亮丑,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截了当,既有辣味又有真诚和真情,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全面、实在,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有辣味,触及了问题实质,见人见事见思想,到达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丽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整改不歇脚,确保取得实效。要依据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坚持实干不放松,积极干事创业,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