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政法委驻村帮扶解“三事”受称赞
发布时间: 2019-11-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65

 

“感谢你解决了我们的揪心事,我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11月21日,麟游县两亭镇水磨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利接过麟游县家得利超市总经理彭元奎送来的1万元现金,双手紧紧握着总经理彭元奎的手,感慨万分,并“扶贫济困,真心为民”“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间”两面旌旗赠与麟游县家得利超市和陕西博德景观建设有限公司,以表谢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麟游县委政法委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安排,扎实开展进农家院、住农家屋、谈农家事、解农家忧的“四进农家”活动,开门纳谏解难题,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在驻村帮扶工作中,针对包抓的两亭镇水磨沟村贫困户王晓强家境十分贫寒,院子环境卫生及住房条件差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争取麟游县家得利超市和陕西博德景观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投资1.6万元,组织工队对王晓强家院子118平方米进行了硬化,对121.5平方米墙面进行了粉刷涂白,对8.5平方米门窗进行了油漆,添置了立柜等家具4件,彻底改善了其生产生活条件,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当地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较好的口碑。

 

                                                       供稿: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2019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