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78

 

11月22日,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宝鸡市委政法委员会第7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单位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体会感悟及下一步学习计划打算汇报,对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及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强调指出,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全县政法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住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麟游建设;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麟游;要坚持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再加力,确保取得更大战果。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要咬定目标不动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取得更大战果。二要在持续整改上再加力。紧盯中央、省市督导反馈问题不放松,确保整改任务全部到位。三要在深挖根治上再深化。认真落实“一案三查”制度,对问题线索和积案进行“回头看”,挖掘问题背后的问题。四要在长效长治上再深入。稳步推进深挖根治向长效长治的目标转移,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边打边扫,边整边建,建立健全行业监管、乱点整治、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2019年11月23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