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镇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17

 

    在第十五届“反邪教宣传日”暨“反邪教宣传月”宣传教育活动中,10月29日,麟游县组织7个镇、22个县级部门(单位)在县城影剧院文化活动广场和镇区街道同步开展识邪、防邪、拒邪、抵邪宣传教育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现场指导宣传活动,针对宣传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把集中宣传与长效宣传相结合,要把理论教育与案例警示相结合,用群众容易理解的方式开展宣传,要通过主题鲜明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抵邪意识。

 

   

    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说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欺世害人的邪教头目》《揭穿邪教“全能神”》《招远血案的罪魁祸首——邪教“全能神”》宣传教育活动。累计摆放宣传版面62面,悬挂横幅27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0余个、法律知识读本600余本,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体局、卫健局、税务局、电力局、农商银行、农行、邮政银行、长安银行等单位利用LED屏同步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40余条。县教体局分别在中小学校园内集中开展反邪教三挂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师生反邪教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