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2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22

 

    10月23日晚上7,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观看结束后,组织17名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上的差距,补短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明确新目标,全身心地投入到政法各项工作中去,把我县政法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到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去,聚力防范社会风险,落实维护稳定工作措施,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