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发布时间: 2019-10-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93

 

2019年10月13日,麟游县委政法委组织离退休党员,机关全体干部,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的带领下,赴扶眉革命纪念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回忆革命历史,听革命故事,瞻仰革命先辈战斗生活的遗迹,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们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依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扶眉革命纪念馆,冯家山水库展览馆的历史遗迹中感受着那段辉煌的历史,感受着视觉的震撼,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面前大家驻足凝视,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革命战争年代。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聆听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让每位党员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工作热情,争做优秀党员,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