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政法委突出三抓做实“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59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麟游政法委抓实安排部署、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一是抓实安排部署。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会议后,县委政法委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学习县委书记孙敬虎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成立县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排出学习讨论日程安排。

二是抓实集中学习。从9月9日开始,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每天晚上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的篇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贪欲之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政法工作如何助力脱贫攻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交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机关全体干部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文章,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做到了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三是抓实调查研究。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确定调研主题,分类制定调研计划,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领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4篇。

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