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妻子信“全能神”带给他无尽的伤痛
发布时间: 2019-09-25 新闻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朱凡)  新闻人气: 701

 

       如今,事情虽然过去6年多了,但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项里居委会的王胜利,却仍然没能从伤痛中走出来。50多岁他之所以遭遇妻离子散的悲剧,都是“全能神”邪教一手造成的。

  说起妻子被“全能神”蛊惑的经历,王胜利忍不住热泪纵横。他清楚地记得,那是在2011年初临近春节的时候,妻子蔡敦红和他商量,想把母亲接过来住段时间,尽尽孝心。通情达理的王胜利自然非常支持。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岳母竟然是被“全能神”邪教蛊惑人员。

  岳母来到他们家之后,趁王胜利上班之际,在家里偷偷让女儿和她一起看“全能神”音像资料,并且还劝女儿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只有信了‘女基督’才能得救。”就这样,在母亲的反复灌输下,蔡敦红渐渐地深陷邪教“全能神”泥淖,不能自拔。

  期间,王胜利发现了妻子蔡敦红信“教”的事,但每次问起,妻子都拿“信的是基督教”来搪塞他。

  2012年春的一天,妻子下班回家后,很沮丧地告诉王胜利说:“单位裁员,我下岗了!”他听后很是吃惊。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妻子自从信了“全能神”后,经常编造各种理由不上班,外出“传福音”拉人入教。再加上对工作不用心,老是出差错,最终才导致被辞退的后果。

  然而,妻子蔡敦红下岗后,非但不从中吸取教训,反而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了“作工”中。她长期在外传道,对家务事不管不问,动不动就失踪两三个月。

  妻子不见了,加上王胜利的母亲年迈多病需要住院照顾,里里外外都要靠他一个人忙活,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后来,儿子也看不下去了,就直接退学外出打工去了。

  为了这个家,王胜利曾多次到岳母家打听妻子的下落。他苦苦哀求岳母告诉妻子的去向,然而,无论他怎么哀求,岳母都态度坚决地拒绝他,并且还责怪他说,“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只有信“女基督”的人才能得救,你不信算了,但不能害了我女儿!

  王胜利心中悲愤交加,欲哭无泪,岳母和妻子全都陷入到“女基督”的世界里,竟然把这么多年的亲情都抛弃了。

  妻子长期外出传教,偶尔也会回家住一两天。每当这时,王胜利就苦苦哀求她别再出去了。可任凭王胜利好话说尽,妻子就像中了邪一样,什么都听不进去,气得王胜利忍不住和她大吵了一架。结果没多久,王胜利病倒了,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一个多月,妻子却没来看过他一次,王胜利的心彻底凉了。

  出院后,王胜利由于双腿肌肉萎缩,使不上力,要靠拄着拐杖才能行走,生活极其不便。由于无法上班工作,失去了生活来源,王胜利只好在路边排量靠修理自行车来勉强维持生计。

  民间常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可王胜利妻子最后一次回家,不但不安慰他,反而挖苦他说生病是受到了“神”的报复,自作自受。王胜利心灰意冷,在2014年1月,他和妻子蔡敦红办理了离婚手续。

  后来,王胜利听说蔡敦红因从事邪教违法活动,被公安机关拘留,并接受了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教育。

  得知这一消息后,王胜利内心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他希望蔡敦红能及时醒悟,早日脱离“全能神”邪教,一家人能重新过上以前团聚的好日子!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