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紧抓基层治理不放松,督促落实“双节”社会稳定
发布时间: 2019-09-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80

 

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910日至912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领教体、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业务干部先后到九成宫中学、官坪幼儿园、两亭小学、两亭中学及招贤镇、两亭镇水磨沟村检查了学校安全和基层社会管理情况,并就70周年大庆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马书记要求,围绕做好70周年大庆稳定工作,要聚焦部门反馈,细化基层管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完善工作举措,强化信息沟通,立即扎实整改,夯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

马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行动自觉。各镇各部门要把70周年大庆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专题分析研究,详细安排部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各镇各部门要划片包干,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干部,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排解不稳定问题。围绕职能、查隐患、找问题、寻短板、强措施、尽责任。召开各类会议对基层社会管理、70周年大庆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有效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管领导具体抓,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四是灵通上下信息,健全组织领导。要压实单位主体责任,成立领导机构,明确分管领导和干部,每天对本地区安全情况进行一次研判,下午2之前向县政法委上报本单位稳定情况,每周对本地区安全情况进行一次研判,确保发现矛盾隐患后及时有效解决,把问题化解在早、在小,全力做到本单位安全无隐患。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