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深入重点部门再次督促部署乱点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59

 

9月4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领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包抓的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行业乱象治理情况,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大宣传、大走访、大治理”攻坚行动、“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工作和行业治理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再督导。

每到一个行业部门,马建刚书记认真听取所在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乱象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联系包抓的政法单位班子成员介绍包抓重点部门工作情况,与所在单位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乱象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商讨推进措施。

马建刚书记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推动部门工作的有力抓手,再一次学深、学透、学精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领导讲话要求,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从行动上积极作为、从成效上彰显工作实绩,切切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实、做出成效。二要聚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又一波攻势。各重点部门要结合行业实际,围绕工作重点和职能业务开展乱象治理,通过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要不断加大政策学习宣传、加强安排部署、加力线索摸排和行业整治,加速问题整改,弥补不足,补齐短板,推进落实。三要严格执法,强力推进“大宣传、大走访、大治理”攻坚行动。提前做好新闻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排查乱点乱象,生态环境局要聚焦蓝天保卫战、垃圾污染整治,县市场监管局要聚焦“保健品”、食品市场乱象和市场秩序等整治,县自然资源局要聚焦政策教育、乱挖滥采整治,县应急管理局要聚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再次抓好工作落实,快速掀起乱点乱象整治新一波攻势,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