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正文
麟游县法院荣获全国“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称号
发布时间: 2013-01-0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775

 

近期,麟游县法院被最高法院表彰为“全国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这是该法院2010年被省委政法委、省高院命名为“省级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后,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的又一成就。

     2012年,麟游县法院按照“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创建要求,以落实省高院《执行实施案件流程管理规则(实行)》、《执行工作审查监督机制的规定(实行)》、《办理执行申诉信访案件的规定(实行)》“三项制度”和规范执行行为为抓手,以建立健全执行长效机制和实现执行工作良性循环为目标,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创新机制,整合力量,落实责任、比拼争先,2012年执行案件结案率达到100%,和解率达到50.7%,标的实际到位率达到97.6%,仅有2件案件终结了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实际到位率为97.1%。所有执结案件无一缠诉、上访,持续保持了零投诉,实现了执行工作良性循环,被最高法院授予“全国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称号。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