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51

 

8月26日晚,县委政法委按照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 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在学习的基础上,副书记张丽萍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及个人在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负责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四个方面工作打算。12名机关党员干部结合1-8月份工作实际,谈成绩、找不足、定措施、提建议,2名领导进行了点评。大家的发言,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议定措施有目标、有想法,同时针对机关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副书记张丽萍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常学常思,做一名有思想的人。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面对各种的新要求,要坚持法治思维、敢于担当、务求实效,有创新有谋划,做一名永不掉队的新时代接班人。二是遵规守纪,做一名有素质的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警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欲横流的诱惑,坚守做人底线,保持正确价值取向,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严明的纪律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三是担当尽责,做一名有操守的人。对分管工作勤思考、多谋划,不断创新方法,勇于担责,大胆工作,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对待工作,破解难题,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的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主动创新,做一名有成就的人。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探索,始终把最高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树立务实形象。在工作作风上,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谋划能力、协调能力、落实能力,真正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同志满意,让自己满意。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加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政法委  何会平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