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向县法学会全体会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7-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14

 

7月26日上午,麟游县法学会会员大会之后,县扫黑办负责同志以“扫黑除恶净环境,干好本职迎国庆”为主题,对全体法学会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专题辅导,73名会员参加了培训会。

宣讲主要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要求,黑社会组织的特征、涉黑涉恶的具体犯罪、扫黑与“打黑”和严打整治的联系与区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十类重点、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乱、如何治乱”等问题详细进行讲解,并结合本人自身工作进行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地向会员作宣传。

宣讲结束后,会员表示,通过宣讲更多的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看到了党和国家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扫黑除恶之中,为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果,建设平安法治麟游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