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宝鸡麟游“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唱响扫黑除恶宣传强音
发布时间: 2019-07-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5

 

      7月13日晚,麟游县碑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麟游县2019“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演出。
      晚上8时,一曲《西部放歌》拉开了“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专场文艺演出序幕,麟游县人民剧团主演的小品《我是黑老大》《夜捕村霸》,把晚会一次一次推向了新高潮。
      《我是黑老大》《夜捕村霸》分别讲述了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的市霸、行霸“黑老大”和把持基层政权,操纵换届选举,帮助其父竞选村长,欺压残害村民的宗族势力“王二”被依法打击,绳之以法的故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麟游县采取面上宣传、专项宣传、集中宣传、“六进”宣传、移动宣传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组织开展线索摸排,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共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端掉赌博窝点9个,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94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麟游县2019“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文艺演出由中共麟游县委、麟游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司法局承办。

      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2019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