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都是法轮功害了他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鲁海)  新闻人气: 650

 

    作为一个大学生,他曾是父母的骄傲、同乡子弟的榜样。如今,1974年出生在滕州市一个偏远小山村的李某只能靠扶拐行走,说话含混不清。每当与人谈起自己的经历,他总是悔恨交加地说 :“都是法轮功害了我。”

  李某在大学期间,受同宿舍同学的影响,开始接触法轮功。一开始只是听说练法轮功可以健身祛病,出于年轻人的好奇心,他便跟着同学练功打坐,但后来看了一些书籍、光盘,加上一些“前辈”们不断的蛊惑、洗脑,便逐渐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所迷惑,开始痴迷其中。1998年,李某大学毕业被分配到一所乡镇中学教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此时的他完全沉浸在练功修法当中,成天想的是 “消业”、“圆满”,根本无心教学,更无心管理学生,有时甚至在课堂上向学生传授“大法”,所带班级班风涣散,教学成绩一塌糊涂,引起了很多家长的不满,纷纷找到学校要求给孩子调班。学校领导对他反复劝说,但毫无效果,只好将李某调离教学岗位,安排他到后勤工作。

  2006年初,身体一直非常健康的李某常常感到四肢乏力,头晕心悸。一开始他以为是工作劳累所致,休息一下就会好的,加上他自认为自己才30露头,正值壮年,加之有“师父”的保佑,就没放在心上。但一段时间后,症状不仅没消失,反而更加严重起来。在领导、同事的劝说下,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高血压,医生嘱咐只要按时吃药、注意饮食、科学锻炼,并无大碍。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李某的病情明显好转,但高血压是个慢性病,稍不注意就有反复。这时的李某不是将心思放在积极治疗上,而是寄希望于“法轮大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大法”理论的不断研究,李某完全陷入到李洪志“消业”、“圆满”等歪理邪说当中,把治病的希望完全寄托在“消业力”、“上层次”上,不吃药,不出门,天天躲在家里闭门“修炼”,性格也开始变得古怪、固执。家人稍不顺他的心,他便大呼小叫,莫名其妙地发脾气,儿子非常害怕,不敢接近他,夫妻关系也紧张起来。

  由于高血压没得到及时治疗,2007年2月,李某在家中突发脑溢血,后经医院抢救,虽保住了性命,但整个右半身失去了知觉,卧床半年多,直到2008年初才开始能拄着拐杖独自慢走。得病初期,李某仍执迷不悟,不听劝导,不配合治疗,熬制的中药被他打翻,西药扔到垃圾箱。在李某住院治疗期间,他本来就体弱多病的老母亲急血攻心,猝然离世;他妻子要照顾他也不能再做生意,每月还要还2000多元的房贷,生活一下子陷入到困顿之中。

  朋友和同事没有放弃对固执的李某的劝导,经常和他谈心;单位有时对其困难进行帮助和接济,多次到医院和他家中探望,还把他纳为特困教师进行帮扶。面对人生的巨大变故、亲人的突然离去和社会的救助,李某幡然醒悟:关键时刻所谓的“师父”没有拯救他和他的母亲。他恨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让他走了太多的弯路,让他失去了美满幸福的生活。

  他毕竟还年轻,愿他尽快康复起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踏实、有力。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