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法轮功差点要了我的命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涤 尘)  新闻人气: 598

 

   我叫陈玉贤,重庆市潼南县人,今年70岁。丈夫李兴谋是原森工局的一名退休工人。我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丈夫对我疼爱有加。我身体还不错,只是生育了三个子女后,身体大不如前了。1990年,我患上了高血压、糖尿病,走路时常栽跟斗。那时,我经常跟丈夫抱怨吃太多的药,人活着太不容易。谁知我的这种想法竟引我误入歧途,差点要了我的命。

  1998年初的一天,我和老伴在街上遛弯,看到一群人围坐在一起看视频录像,便走过去看热闹。见我们围过去,立马有个热心人过来为我们解说,“这是李洪志‘主佛’在讲法,修炼‘法轮功’不吃药就可以祛病,还可以消业升天,不再受人间之苦,享受天国之乐”。几年的病痛折磨,让我对她描绘的未来十分向往。我多么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不再吃那些讨厌的药丸,可以不再忍受人世间的诸多苦难。回家后,我便将我的想法告诉老伴。老伴见我近几年的状况,也鼓励我尝试一下。就这样,我开始习练起“法轮功”来。

  按照李洪志的讲法要求,我不再吃药了。停服了近些年来一直厌烦、抗拒的药丸,对我来说是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因为心情的原因,练起功来十分起劲,人也看起来精神焕发。功友们都说我功练得好,成效快,那么快就得到了师父的加持,开始消业了,他们都应该向我学习。听了功友们的称赞,我心里乐滋滋的,更加虔诚地投入修炼。

  就在我以为要摆脱病魔的时候,没想到病魔已向我伸出了魔爪。1998年底,我练功时突然感觉右上腹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发烧等症状。我痛苦的嘶吼声,吓坏了在客厅看电视的老伴,他赶紧拨打120,把我送到了县医院。经检查,我因糖尿病失控引起了胆囊结石,医生立刻为我做了胆囊切除手术。谁知,我在手术中又突发心脏病,引起了心脏骤停。经过医生极力抢救,心脏在15分钟后终于又跳动了起来。

  醒来后,坐在病床前的老伴对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玉贤,以后咱坚决不练‘法轮功’了哈!”然后他点燃一根烟对我说,“我原先还指望‘法轮功’能治好你的病,没想到又为你添了新病,让你受了更多的苦,甚至还差点再也见不到你了。玉贤,是我不好,我当初就不该同意你练那个‘法轮功’。咱还是老老实实看病吃药,别再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能让你好好活着,我们一起过日子,这就是我的幸福。”说着他的眼眶泛起了红晕。看着眼前憔悴的老伴,我使劲的点了点头。

  1999年初,我出院了。我决心不再习练‘法轮功’,和以前的功友也不再联系。那些功友听说我出院后不再练功了,还专门登门到我家来劝解我说“你那病都是师父在给你消业呢,你可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当叛徒。师父要是把你身上的功收回,你的下场会比现在更惨的。”在老伴的支持下,我坚决的把他们轰出了家门,也谢绝他们再次登门。

  几个月后,我听说“法轮功”作为邪教被国家取缔了。心中真的是庆幸,及时看清了“法轮功”反科学的邪教本质,相信医学老实看病吃药,避免了“法轮功”的进一步毒害。这里,我不得不感谢我的老伴,多亏了他给我的支持,我才能毅然决然地与“法轮功”决裂。现在,十几年过去了,我仍然和老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虽然,每天依然要吃很多的药丸,但是能活着感受生命就是幸福,能和老伴相扶着走完一生就是幸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