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66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7月1日上午,麟游县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局党员民警、辅警和入党积极分子62人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水全在讲话中对该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公安工作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从警初心,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从警初心,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树立“用权不谋自己私,有权更思责任大”的思想,全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公安队伍;三是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打造公安队伍新形象。全局上下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在新里程再创新佳绩,在新时代再立新功业,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在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雷将利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文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受到表彰的机关党支部、交管大队党支部和肖文柱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韩宗强等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在全局形成浓厚的“比、学、帮、超”工作氛围,全面提升我局的创新能力、谋划能力和执行能力;二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力争取得突破,助推我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