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法轮功是“害人功” ——原法轮功痴迷者的控诉
发布时间: 2019-07-02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桂钟防)  新闻人气: 768

 

    黄子梅,今年40岁,防城港市防城区人。 

  1990年,黄子梅得了鼻道炎,连续几年经常看医生、服药,可是仍然不见好,她为此心情很烦躁。19966月,听她大哥说广东有一个人回乡传教法轮功, 鼓吹产谁如果习练后,就会病健身。于是黄子梅就抱着想试一试的心理,开始学练法轮功。 

  当黄子梅看到《转法轮》时,书中说“真善忍”是衡量好人坏人的唯一标准,还说到“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 黄子梅感觉这几句话很有道理,就按书上“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修心性炼功,一门心思想达到“真、善、忍”同修,就这样,黄子梅越来越痴迷。 

  1999722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新闻一出,大哥就打电话给黄子梅,叫她好好看一下新闻,并劝她赶快放弃不要再练什么功了。 

  这时的黄子梅根本听不进大哥的劝说。她心里想,中央把法轮功定为邪教,那什么叫邪?我们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去修炼自己的心性的,都是想做一个好人的,难道这样都邪吗? 

  为了弄清什么叫邪,黄子梅于20002月,决定自己跑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探个究竟。回来后,她开始思考法轮功的本质以及自己的所作所为。当她在看到199861日,1000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围攻《齐鲁晚报》社、围攻北京电视台;1999123日,法轮功痴迷者为追求圆满升天到天安门自焚事件;425日上万名法轮功练习者聚集中南海静坐闹事,还有全国各地因修炼法轮功导致死亡达1600多人,这一幕幕、一桩桩的事实资料后,黄子梅惊讶了,说原来法轮功是一种害人功! 

  “通过学习和反思,我终于认清了法轮功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组织。” 黄子梅说,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是反人类的。李洪志用病健身为诱惑,以“真善忍”为幌子,利用人们想强身健体的良好愿望,蓄意把“真、善、忍”抽象为主宰人类生活乃至世界万物的根本特征,鼓吹现在的人类社会“十恶俱全”,“人们完全变成了魔性大发的变异人”,“人们将毁灭,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逃离灾难”。当有人因修炼“法轮功”导致有病不治而死亡时,李洪志又极力宣扬所有人死亡“那一瞬间感觉到一种解脱的潜在的一种兴奋的感觉,没有痛苦的感觉。”以此来掩饰淡化其负面影响,掩盖其“真善忍”的反人类本质。 

  事实资料里,199861,李洪志组织了1000多名练习者围《齐鲁晚报》社和北京电视台。当他感觉闹事的人规模还不够大时,就推出了《挖根》说:“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得越来越大了。” 

  黄子梅说,这暴露了李洪志唯恐天下不乱的狼子野心。李洪志向修炼者灌输和煽动反社会情结,鼓动修炼者扰乱社会稳定,破坏社会政治稳定的政治野心,他以神的启示、灵的形式出现,以“法轮大法”为最高准绳,以“弘法”“护法”为其追随者的最高使命,鼓动练习者向社会挑战。 

  李洪志宣称他的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最超常的科学,认为现代科学是伪科学,把世间一切罪恶的起源都归结到现代科学的身上,李洪志还说现代科学是有害的,他《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中说:“这个科学,正因为它的肤浅,导致了社会道德的败坏……那么大家想一想,这是不是科学的大棒在无情地打击维护人类最关键的东西——道德哪?这是非常可怕的!” 

  “道德的败坏竟然被说成是科学发展导致,这真是奇谈怪论。” 黄子梅说,李洪志称“现代科学造就起来的一代新人无所顾忌地杀人、放火、做坏事。社会上出现了什么黑社会组织,吸毒、贩毒、卖淫,什么都干。乌七八糟的东西,随心所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大家想一想,这个社会可不可怕?!这就是科学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灾难。”李洪志竟然将社会上出现的丑恶现象说成是科学带来的结果,这真是让人感到无耻和无知! 

  回想起自己对法轮功歪理邪说的痴迷和失足,黄子梅感到无限的悔恨。她说,李洪志口口声声说自己对政治不感兴趣,声称法轮功没有组织,实行松散管理,来去自由,但事实证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有险恶的政治目的和政治图谋,已经蜕变成一股反动的政治势力。还到处散布谣言,煽动信徒对抗政府。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已经毫不掩饰站到国家和人民的对立面,公然与政府对抗,完全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反动政治组织。 

  黄子梅说,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功归根结底就是“害人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