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政法委在马栏照金开展“不忘初心学先烈,牢记使命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29

 

      7月1日,宝鸡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两亭镇水磨沟村党支部书记赴马栏革命纪念馆,照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学先烈,牢记使命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马栏红色革命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让每位党员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品德,扎扎实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在学习中,大家深刻感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告慰历史,继往开来,大家一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检视问题等工作中,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敢担当,为民解难题,清政做表率,树牢政法干部的良好形象。

      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2019年7月1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