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截肢的代价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明 明)  新闻人气: 656

 

    我叫张志力,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今年51岁。16年前我曾经是一个踌躇满志飘飘欲仙的大法弟子,却没想如今成了一个断臂的残疾人,回首往事心中充满悔恨。

  1998年年仅35岁的我,看着人家做买卖赚钱眼红,索性也辞职进入了下海经商的行列。由于发财心切,又没有经验,被骗得血本全无,气火交加,一病不起。这时我的一个工友王哥来到我家,不仅给我安慰,还给我带来了一剂“神药”《转法轮》。他说:“这法轮功可老神了,不打针、不吃药能治病,一人练功全家受益,还能圆满,成仙成佛。”我当时感觉他的话有点悬,反正百无聊赖,什么都干不下去,索性就看了起来,钻进了《转法轮》之中。当看到“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当修炼者走向圆满的时候,特别是圆满以后,展现在圆满者面前的简直就是无法形容的壮丽美好……”时,忽然觉得眼前一亮,心中重又燃起希望之火。于是迫不及待的找到王哥,步入了虚无缥缈的法轮世界。

  每天早上睁开眼就去练功点儿练功,回到家就看《转法轮》,晚上闭目打坐。还在王哥那买了磁带,师父的画像,练功服等。总是感到自己练的晚了,叫别人拉了一大截,所以自己要比别人更加刻苦,才能尽快圆满,以弥补给家人带来的损失。起初爱人见我终于振作起来非常高兴,但没成想很快又产生了新的忧虑。痴迷法轮功后,我像变了一个人,变得极度自我和自私,没有了夫妻间的亲热,没有了家庭的责任感,没有了对孩子的关心;变得思想偏激,仇视社会;变得行为怪异,不顾天气寒冷,每天在院子里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练举手抱转法轮。爱人看着我冻得红肿的手和脚,心疼的说:“这样下去要冻坏的,怎么能受得了。你不能这样对自己发狠。干嘛遭这个罪,就是打工也能糊口啊!”已经走火入魔的我根本听不见爱人的话,反倒骂她什么也不懂,不要阻止我。气的爱人整日以泪洗面,默默地支撑着这个家。

  1997年7月国家取缔了法轮功,正在练的兴头上的我根本不理解,每天依旧练功不止,渐渐地我感到在抱转法轮时,举手很吃力,而且手臂发麻。我问王哥是怎么回事?他说:“有反应是好事,说明师父在考验你,师父他有无数的法身,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四大功能,弟子修炼是否诚心他都能看得到。只要你继续练下去就会“上层次”“得圆满”永享幸福,永不吃苦。”于是我咬牙挺着练,似乎离“圆满”不远了。只是手臂越来越疼,后来参加一个连端饭碗都很吃力。爱人劝我去医院看看,我怒骂他不要坏了我的好事,那不是要前功尽弃了吗?

  2005年元旦刚过,我接到王哥的电话,让我马上赶到桦川横头山参加一个重要活动,我问什么事?他小声说,传达九评。于是我顾不上吃饭,连忙乘车来到横头山,再打王哥的电话,就已无人接听。此时天已见晚,由于走的急没带多余的钱,也没有料到这样的情况。人生地不熟,心中不停的默念着“师父来救我”。 连累带饿,我胆胆却却没有目的的向前走着,仿佛看到师父登着转法轮向我走来。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师父怎么把我送到这里来?”疲惫的想动一动,发现自己的一支胳膊已经没有了知觉。联系到爱人后,医生告诉我,昨夜我晕倒在路边,是一位好心人把我送到医院。我的一支胳膊,原就有血管堵塞,再加上冻得时间太长,大概要保不住,需要立即到市里医院。我怎么能接受这样的结果,疯了一样。我上当了,受骗了。

  为了保住性命,我接受了截肢手术,这些年是爱人不离不弃的照顾我,是亲友在经济是接济我们,街道还为我办理了低保。通过这件事使我醒悟了,可这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