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应急管理系统市县联手深入麟游县各煤矿企业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6-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6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安全生产领域乱象治理取得实效,6月19--20日,麟游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春海带队,并邀请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姚俊、宝鸡市安全生产专家潘成刚对全县4个煤矿进行了为期2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在宣讲会上,张春海同志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及举报方式等方面向企业职工进行了解读,并号召广大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检举揭发,给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安全生产专家潘成刚、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姚俊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领导批示指示、打击重点以及群众呼声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职工1000余人,通过宣讲,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