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只能在梦中看到女儿穿起的婚纱
发布时间: 2019-06-25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张建华(整理)  新闻人气: 532

 

    多漂亮的婚纱啊!丽丽,你过得还好吗?你那儿有这么漂亮的婚纱吗?你想妈妈吗?你为什么不来看妈妈啊?你不是说,要穿上漂亮的婚纱,让妈妈看看最美的新娘子吗?

  丽丽,昨天我在梦里看见你了,你穿着洁白婚纱,带着幸福的微笑,妈妈挽着你的手踏上婚姻的红毯,把你送到了新郎身边。看到我养大的女儿嫁人了,妈妈很欣慰,眼睛里都是激动的泪水,醒来时,发现是个梦,我是多么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会醒。可是,这一切,永远都不会有了!丽丽,你怎么那么狠心离开妈妈?妈妈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你相依为命了,你走了,妈妈怎么活呢?

  我叫于彩秀,家住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女儿叫于丽,乖巧可爱,今年28岁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可是她却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丽丽,是妈害了你,是‘法轮功’害死了你啊,妈妈悔不当初啊!”

  1999年,我和丈夫离了婚,我争到了女儿的抚养权,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女儿还患有心脏病,因为要给女儿治病,日子过得很清苦。屋漏偏逢连阴雨,离婚后,单位突然倒闭,我下岗了,没有了生活来源。不服输的我自己开了个小服装店,并将女儿改姓于,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我每天早起晚归,身心疲惫,但每当看到女儿甜甜的笑容,所有的艰难和不如意都烟消云散了。这个时候,女儿就是我生命的依靠,是我生活的全部。

  一年后,7月29日早上,我打开服装店的门,准备迎接顾客,在店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信封,信没有封口,里面有一个光盘,还有一本书《转法轮》。我很好奇,就开始看起来。书上说,勤练“法轮功”能强身健体,包治百病。我半信半疑,想让女儿练功,又怕害了女儿,还是我自己先练练试试。于是,我就白天经营服装店,晚上等女儿睡着后,按照书上说的,开始练功。果然,觉得神清气爽,就连多年的腰酸背痛的老毛病也好了。于是,我对师父深信不疑。

  我不再给女儿四处求医,每天坚持教给她练功。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女儿渐渐长成大姑娘了,因为有了“大法”的佑护,她的心脏病再也没有犯。我很庆幸为女儿找到了一条一生平安的护身符。我在店的里屋摆了一个香炉,每天给师父烧香,给女儿祈福。

  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我精心为女儿做了一件漂亮的婚纱,期待女儿结婚的时候能穿上妈妈亲手逢制的嫁衣。让女儿试穿了一下,大小正合适,我给女儿拍了一张照片,没有想到,这却成了丽丽一生最后的留影。

  2011年10月21日,这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日子,丽丽年轻的生命就永远地定格在了这一天。我出去进货,女儿帮我照看店。我回到店里,发现女儿躺在床上,脸色发紫,满脸痛苦。

  “丽丽,你怎么了?”看到女儿这个样子,肯定是心脏病又犯了,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忽然想起“师父”说,只要你虔诚地相信“大法”,师父的法身,就无处不在。师父一定能佑护丽丽平安的。我赶紧给“师父”烧香,祈祷师父能让丽丽好起来。恍惚中,我好像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我把女儿扶起来,“丽丽,别怕,师父会保护你的。我这就帮你练功。”等到香燃尽了,我终于舒了一口气。这时,女儿却坐不住了,痛得来回翻滚。“妈妈,我胸痛,喘不上气来,送我去医院吧。”

  这个时候,正好有一个顾客来买衣服,看到这个情景,二话不说,就叫来救护车。刚到了医院,女儿就停止了呼吸。医生说,心脏猝死率高,一定要及时就医,要是早一点,可能还能挽救女儿的生命。

  “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女儿不会离开我,‘师父’的法身一直在佑护着她!”我疯了一样抱着女儿,可是女儿再也不会冲我笑了,花一样年龄的她还没有来得及享受美好的生活,这样调零了!

  我相依为命的女儿走了,再也不回来了,我精神彻底崩溃了,整天念着女儿的名字,一病不起,是“法轮功”害了我,是“法轮功”抢走了的女儿!我真是悔不当初!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