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深入镇村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869

 

      6月13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副书记任建平深入招贤镇阁头寺村,丈八镇桑坪村、饮马泉村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招贤镇阁头寺村,马建刚书记听取了镇党委委员李海军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阁头寺村扫黑除恶工作资料,深入农户和个体工商户就扫黑除恶政策知晓率进行了走访调研,马书记在充分肯定招贤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丈八镇桑坪村,马书记在镇党委委员赵少宁、镇党委副书记李富春的陪同下,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与村党支部书记姚志锋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嘱咐姚支书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助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在丈八镇饮马泉村,马建刚书记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白祎,镇党委委员赵少宁就丈八镇扫黑除恶、综治平安建设、乱点乱象整治、防范邪教、重点项目建设等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马书记充分肯定了丈八镇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等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镇党委书记,一定要加强班子建设,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工作职责,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强化排查,深挖案源线索,抓实抓细乱点整治,强化矛盾纠纷化解,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实现线索清“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供稿: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