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莅临麟游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0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15

 

      6月5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麟游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到麟游,就在九成宫宾馆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会议由县公安局局长李水全主持。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纪检组长雒和忠同志从站位认识高、宣传有力度、线索摸排实、组织领导到位等4个方面对麟游县工作进行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深挖线索及“保护伞”、资料完善再加力等3个方面要求。县公安局局长李水全从迅速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及时按照要求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市上督导组经验做法,抓好我县督导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等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后,督导组对九成宫镇、蔡家河村进行督导检查,深入农户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并查阅相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全面掌握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全体人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县公安局局长李水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分管同志,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