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长李武发深入九成宫镇丰塬村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6-0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27

 

      5月27日下午,县长李武发深入九成宫镇丰塬村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对镇村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
   
      李武发县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采取案例与政策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地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扫黑与“打黑”和严打整治的联系与区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十类重点”“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乱,如何治乱”等重点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干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李武发县长要求,一是结合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建强班子,管好党员和干部,提升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二是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的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逐组逐庄头逐户宣讲扫黑除恶政策,摸排案源线索。三是针对矛盾纠纷多、信访问题突出的实际,镇党委、政府要联合城关派出所,开展乱点集中整治,及时化解群众合理诉求,依法打击围访、闹访和煽动群众集体上访及无理诉求和违法行为。四是严格管理党员和干部,加强日常学习教育,村党总支要深入8个支部做深入细致的宣讲教育,把群众的事办好,把群众的思想意识教育引导好,在村“三委”班子的带领下,使丰塬村杜绝“黑”、“恶”、“乱”等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