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谁是“除魔”血案的幕后推手?
发布时间: 2019-05-31 新闻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润物声)  新闻人气: 463

 

越南2名男性“法轮功”人员被女“同修”当做“恶魔”杀死,并封存在水泥桶中!两个鲜活的生命,因为误入邪教就此陨落。震惊之余,更多的是心痛!

“法轮功”邪教“除魔”酿成的杀人惨案何其多!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的魏志华,与丈夫蓝绍维及婆婆一起痴迷邪教“法轮功”。因婆婆身患重病却拒医拒药最后不治身亡的遭遇深深刺激了魏志华,也让她对“法轮功”产生了怀疑。饱受精神摧残的魏志华神经错乱行为怪异,甚至把矛头直指“师父”李洪志:“李洪志你是个王八旦,我婆婆那么好你都不救。”这让包括丈夫蓝绍维在内的10多名“同修”深感恐惧,认定魏志华是“有魔附体”,为了给魏志华“除魔”,蓝绍维竟惨无人道地用绳捆绑住魏志华,并指使其他人一起按住魏志华,还用双手掐住她的颈部,捂住她的嘴和鼻子,最终导致35岁的魏志华窒息而亡。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被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丈夫及“同修”当做“魔”除掉!

  “法轮功”邪教痴迷者关淑云,原本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村妇女,自从修炼邪教“法轮功”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出摊儿,不做家务,也不再体贴丈夫、痛爱女儿,甚至常常半夜起来“练功”,三天两头与丈夫吵架,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从此鸡犬不宁。2002年4月22日,关淑云在自己家里聚集了40多个“法轮功”痴迷者(包括4名十几岁的孩子)一起练功时,认定不到9岁的亲生女儿小戴楠身上附有“魔”,为了“除魔”,关淑云丧心病狂地双手死死掐住女儿的咽喉,活活把小戴楠掐死!

还有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痴迷者李亭,认为自己的父母是“魔”,于1999年3月20日凌晨2时,手持一尺多长的尖刀,在家中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湖南省嘉禾县24岁的青年王学忠,因痴迷邪教“法轮功”,于1996年8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突然说其父王继荣是魔,从碗架上取下一把刀向其父头、颈、胸等处连砍17刀,导致其父亲当场死亡;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桃源镇齐心东街的吴德桥,痴迷“法轮功”邪教后走火入魔,认为自己的妻子是阻碍他“成仙成佛”的“魔”。极度亢奋中的吴德桥越想越气愤,跑到厨房拿了菜刀,对其妻子连砍数刀,将妻子杀死在家中!

  ……

  累累血案,源于“李主佛”的“除魔”指令!

  李洪志在其“经文”和“讲法”中多次提到,破坏“大法”的就是“魔”。在其《法轮大法义解》中,李洪志更是明确“指示”:“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

  关淑云掐死亲生女儿小戴楠后,曾对记者说:“破坏‘大法’的‘魔’附在我女儿身上,一瞬间就进去了。掐死了女儿,‘魔’就除掉了”。“我掐得她的脸像紫萝卜似的。这时心有点松了——我要掐死她,就没亲女儿了,可不(掐)的话,就要贻害全世界了。我又狠狠心,一使劲,掐死了。”

  残忍杀害亲生父母的李亭,在回答公安机关的审讯时也坦白,是因为痴迷“法轮功”,父母在他眼里便成了“魔”,而他自己是“佛”,他这个“佛”要将那两个“魔”除掉,所以就断然举起屠刀!

  所有“除魔”血案的总根源,都指向了那个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是他的歪理邪说的蛊惑,让深陷“法轮功”邪教泥潭的痴迷者乱了心智,丧了天良,也正是李洪志“除魔”的蛊惑,让这些原本善良的人,拿起屠刀,刺向至亲至爱的人!

  “除魔”,只是“法轮功”邪教荼毒生灵、草菅人命之罪孽的冰山一角!

  自诩“宇宙主佛”的李洪志视生命为草芥,不但让弟子“除魔”,还大肆编造歪理邪说,让痴迷者成为邪教的殉葬品!

  “法轮功”邪教的世界里,有的因所谓的“弘法”而自焚身亡;有的迷信“去情”邪说孤苦无依,最终惨死;有的追求“圆满”,幻想“白日飞升”执意自杀;有的坚信“消业祛病”,拒医拒药导致病亡;有的轻信“法身保护”意外死亡……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2日前,全国因痴迷“法轮功”邪教而自杀死亡的共有136人,其中自焚4人,跳楼、跳崖38人,跳车1人,跳河、跳井等26人,上吊自缢25人,绝食2人,服毒28人,剖腹、自残、卧轨等12人。“法轮功”邪教被取缔后,又有103人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截至目前,“法轮功”组织中非正常死亡人数已达2000多人。更有像李继光、肖辛力、佐藤贡、蒯红兵等40多位“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高层骨干,也都过早的失去了生命!

  一桩桩血案,一个个陨落的鲜活生命,2000多个非正常死亡的冤魂,无不在控诉着李洪志及邪教“法轮功”!敬畏生命,远离邪教,我们才能守望幸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