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能神毁了我的幸福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5-27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雨儿)  新闻人气: 6307

 

    我叫潘立兰,女,今年54岁,家住云南省绥江县凤凰社区凤岭路18号。2011年,因为支援国家建设新修水电站,按照县城整体搬迁的要求,我们家也如期搬进了新房子。搬到新县城后,我和爱人在新县城B区的一个热闹地段开了一家小餐馆,由于我们的诚信经营和热情服务,小餐馆生意非常好,有时一天营业额高达2000多元,一家五口人吃穿不愁,物质上虽然说不上殷实富足,但也不缺啥少啥的,加之又新添了活泼可爱的小外孙,一家人可真是其乐融融的。可谁知道,这样的一个幸福家庭却因为我参与“全能神”邪教而被毁了。 

  20126月的一个早上,我和往常一样去农贸市场买菜,当路过一个超市门前时,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太太把我叫到一个角落,悄悄地从她的手提袋里拿出两份资料给我,说是送给我的,叫我没事的时候好好看看,还说看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就这样我把两份资料带回了家。想起老太太神神秘秘的样子,我有点好奇,加之从小就有些信神信鬼的思想作祟,于是就认真细看起来。资料里有《老天爷真的下凡了》、《神的显现带来新的时代》两个标题,里面写着“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二次降临了“女基督”,化身为一名女性来到人间;若在末了的时代不作这步,整个人类对神就笼上了一层阴影……”我越看越迷惑,也开始寻思起自己生命“回归”的问题来。从此,我一头栽进了“全能神”邪教的歪理邪说不能自拔,有事没事地就看他们的宣传单,琢磨其中的道理,常常和信神信鬼的一些老太太们扎堆在一起,跟她们说20121221日是世界末日,只有相信了“全能神”才能“得福报、保平安”,我甚至去帮着散发“全能神”宣传单,认为自己是在“传福音”,会受到“神”的保佑。 

  我刚开始信“全能神”的时候,爱人和女儿、女婿都很反对,他们劝我说“这世间没有什么鬼神也没有明确的世界末日,地球就算要毁灭也是很多年以后的事,叫我不要瞎担心,不要上当受骗”。那时,他们说什么我根本听不进去,仍然对“全能神”深信不疑,还整天惶恐不安的怕自己不够虔诚,被“神”降罪,也没心思顾及家庭和亲人,家庭关系也变得有些紧张起来。当时,女儿、女婿因为没有正式工作要靠外出打工过生活,把小外孙丢给了我们照顾。我爱人一半是和我赌气、另一方面也是没有办法,就一肩挑起了打理家庭、照顾小外孙、经营小餐馆等所有责任。我爱人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没过多久,我爱人就因劳累过度病倒了。爱人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鬼迷心窍的我都没有去照顾陪伴,依然我行我素的过着自认为有“神”庇佑的日子。爱人出院后,我们的关系开始疏远了。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由于整天忙于参与“全能神”邪教活动,疏于经营管理,我家餐馆的生意越来越差,最后只好关门歇业。我爱人也对我、对家庭更加失去了信心,每天靠蹲茶馆混日子,女儿、女婿也因为反感我干这些神神叨叨的事,经常找借口不回来。整天恍恍惚惚的我变得越来越憔悴,加之时常病痛缠身,身体也垮了,其乐融融的家变得冷冷清清。 

  如今,20121221日这个被“全能神”鼓吹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地球也没有在这一天毁灭,幡然醒悟的我才真切地明白了是“全能神”邪教毁了我的幸福家庭。我痛恨邪教,要记住这个教训,重新找回家庭幸福的生活。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