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85

 

      5月12日上午,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水全主持学习会议,县局党委全体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李水全同志领学了新华社刊发的《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文章,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水全同志指出,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李水全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深学深悟笃行”根本方法,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强化学用结合,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