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突出重点区域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扫黑除恶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 2019-04-3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93

 

      近期,麟游县把宣传政策与发动群众有机结合,突出宾馆酒店、车站广场、煤矿周边矛盾纠纷多发地区等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从4月16日开始,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宾馆客房、进运营车辆、进重点区域活动,进行扫黑除恶举报保密承诺,公开市县有奖举报电话、信箱、来信地址。 
      活动既宣传政策又宣讲要求,既鼓励群众参与专项斗争又向群众承诺举报保密措施,既讲究宣传方式又讲究摸排线索策略,赢得了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领公检法及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率先深入煤矿及煤矿所在地村委会,进企到村入户解决安全稳定问题,宣讲扫黑除恶政策,摸排矛盾纠纷背后问题,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县扫黑办会同公检法到乱点整治重点村进行上门宣传,分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小贴画、画张,发放手提袋围裙,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麟游扫黑办编印扫黑除恶与社会综合治理温馨提示牌3000份,分发到全县7个镇26个宾馆(旅馆)所有客房;为全县1000辆私家车、150辆出租车、客运车配发温馨宣传牌;为全县1000辆货运车分发了安全提示牌;分发宣传资料1400份,张贴宣传小贴画、宣传画张150张,发放手提袋、围裙130个,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晓率显著提高。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