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4-3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74

 

      清明节假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到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检查。
   
      孙敬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在“两个如何”上下功夫,在“四个复杂地区”摸排线索,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即:如何在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如何在信息共享上下功夫,解决群众想举报而不敢举报的后顾之忧,政法各单位追索排查2014年以来未侦破、未办结的刑事案件和2016年以来公安机关采取取保候审,检察机关决定不批捕,审判机关判处缓刑、裁定假释人员及法律文书注以“在逃”“另案处理”的案件,进行集中排查复查,广辟案源线索。县扫黑办、县公安局要主动出击,要到经济活跃、矛盾纠纷多、人口密集、项目建设多的地方去,深入摸排线索,深挖问题根源,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孙敬虎强调,要整合力量,实现突破。公安机关要组织精干力量与县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掉各类黑恶势力;同时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利益集团,铲除他们的生存土壤,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